結合現代金融特色

專屬借貸規劃

手續簡便

火速放款

汽機車免留車

服務親切

還款彈性

資金周轉首選!

立馬了解→https://goo.gl/tyLOiz

日本再生醫學界的先驅「CellSeed」公司日前應邀訪台,社長橋本節子也首度拜會副總統陳建仁,分享台日間生技產業的發展,而擁有世界獨創細宜蘭小額借款快速撥款胞層片培養技術的「CellSeed」,也擬把專利技術引進台灣,盼能促進台灣再生醫學發展大躍進。

CellSeed社長橋本節子應邀參加台北醫學大學舉辦的「全球性再生醫學發展國際研討會」,且在拜會副總統陳建仁後,對於陳身為政治人物同時也是生技專家感到驚奇,在聽聞台灣投入生技業發展、建立生技園區的規畫後,認為是在正確的時間點,對於台日再生醫學的合作,相當期待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 新竹小額借錢身份證借錢台中小額借錢快速撥款>高雄小額借貸政府

arrow
arrow

    twrtr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