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(路透首爾5日電)南韓首都首爾今天上演多年來最大規模的示威之一,至少10萬名群眾高呼要處境艱難的朴槿惠總統下台,為越演越烈的閨蜜干政醜聞負責。 警方表示,大約4萬3000人在傍晚舉行燭光集會。但主辦單位指人數有10萬,且持續增加,成為2008年反對美國牛肉進口以來,人數最多的示威之一。 朴槿惠密友崔順實被控利用與總統的交情介入國家事務,朴槿惠的地位因此一醜聞而受到動搖,她已誓言配合檢察官的調查。 蓋洛普(Gallup)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,她的民意支持度已掉到5%,為這類調查自1988年展開以來最低。 警方指出,為了因應今天的抗議,已部署1萬7600名警力與220部車輛。 隨著示威群眾的主體開始通過首爾市中心,鎮暴警察在青瓦台前的巷弄和和街道排列成隊。 南韓從來沒有一位總統無法做完5年任期,但朴槿惠面對大眾與政敵要求辭職的壓力日益沉重。 18歲的高中生卞宇赫(Byun Woo-hyuk)拿著呼籲朴槿惠請辭的標語,他說:「就算我們只是學生,我們覺得我們再也無法忍受這個不合理的社會,因此我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參與這項抗議。」中央社(翻譯)
D690CAEE584D0135
arrow
arrow

    twrtr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