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美濃區公所和社區昨日舉辦「田園鐵人三項」競賽活動,讓選手們在競賽過程中享受著濃濃的田園風光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高雄證件借錢中壢小額借款快速撥款6新竹小額借貸快速撥款-11-2714:2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美濃冬季限定的白玉蘿蔔已開始採收上市,美濃區公所下月3日將正式開園,邀請大小朋友下田親採蘿蔔,為了替活動暖身,區公所和社區今天舉辦「田園鐵人三項」競賽活動,讓選手們在競賽過程中享受著濃濃的田園風光。「田園鐵人三項」競賽結合融入當地的地景文化與農事體驗,活動首站在美濃客家文物館停車場,2座大小型水井,除了讓競賽組選手們親自登高體驗古井挑水,也讓體驗組選手重溫農村時代農忙耕作的挑水情景;接著路跑經過東門樓、中正湖畔,終點來到廣興旁的田區拔蘿蔔。活動也結合美濃147米當伴手禮,並贈送選手手作美濃風味的客家花布便當給選手享用,頒發蘿蔔造型的完賽紀念,參選選手直呼:「沒參加過這麼另類的三鐵比賽,非常有趣」。區長謝鶴琳指出,美濃的好山好水孕育出田園好風情,人文薈萃、物產豐饒,尤其在這個季節白玉蘿蔔及橙蜜番茄在全國頗負盛名,一直是大高雄的後花園,很適合都會民眾來享受樂活、綠活及慢活的旅遊體驗;白玉蘿蔔季將在下月3日正式開園,歡迎各地民眾光臨,一同來美濃瘋蘿蔔,詳情可參考「2016美濃白玉蘿蔔季」官方網站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twrtr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