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2-0319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昨晚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進行電話熱線,川普事後在社群網站談到此事,引來各界討論。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就認為,這是台灣走進國際社會的第一步,台灣全民應該要感到慶幸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吳澧培今天傍晚表示,對於川普的態度,他不敢說美國的「一中政策」即將改變,但這卻會是台灣走進國際社會的第一步,台灣人民應該感到慶幸。吳澧培也說,這是蔡英文政權執政以來的第一個喜訊,也是危機雲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變成轉機的第一步。吳澧培認為,台灣在國際上如果不多找幾個朋友,要怎麼生存?而美國共和黨在軍售、國防上站在反共立場、比較支持台灣。吳澧培相信台灣可以找出一條路,經過美國進入國際社會。他認為,台灣說不定可以透過川普身邊幕僚,讓川普思考,為了美國利益與價值,重新承認台灣的可能性。吳澧培指出,美國的「一中政策」是根據「三個公報」,但美國從沒有承認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,因此美國如果要改變一中政策,其實沒那麼難。

高雄證件借錢借款台南小額借款3萬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twrtr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